2013/11/02

手帳 ∥ 2013 Moleskine一日一頁.4月手帳分享*


關於2013年的Moleskine一日一頁 小王子限定版的:04月手帳紀錄*




 痾......拖到現在都已經七月分了才來分享四月手帳文實在有點.....

但我總是無法像其他人一樣很準時的發文阿(哭)

沒關係我就按照我的步調慢慢發文吧!(自我安慰XD)



400-1  




  

 在經歷過四個月之後,終於,第一面月記事全部都填滿了!!看了好感動而且好有成就感阿~~

這次改變一下打手帳文的方式,就不把手帳內容都再打一次了!

不然一個月的手帳感覺好像寫了兩次QQ     反正大家都只是看排版麻~~(扭)
  




 0102.png    


  
 ▲ 很喜歡那拼貼感覺的NIGHT,還有復古時鐘!!我記得是在九乘九買的素材包裡的!


 ▲ 可愛的貓咪花花!!!!看到馬上貼了阿!!超可愛~~


  
  ▲ 忘記是包大山還是熊超人的貼紙了!但是好喜歡這種風格~





 0304.png  



 
 ▲ 這是跟妹妹借來貼的紙膠帶!!冰淇淋色真的超美的!!!!


 
  ▲ 這款童趣風的紙膠帶也很深得我心~但是邊邊似乎凹凸不平@@"





 0506.png  

 


 ▲ 那天下雨,所以待在家陪貓咪順便吃光家裡零食哈哈!!


 
 ▲ 和高中好朋友們特別跑到台中去聚餐!!


   
  ▲ 台中美術館附近的普羅旺斯,店面擺設很美!!但是食物普普。話說他們名片是好美的蒂芬妮綠!





 0708.png  



 ▲ 這天跑去穿耳洞了!!而且只穿一邊XD 短髮真的很適合戴耳環阿~


 ▲ 小房子和悶悶不樂的雲朵,因為得回高雄了QQ


 ▲ 隔天課堂老師請來了六名外國人來課堂上課,看老師口譯的很辛苦= =


  
 ▲ 每個人都好友善阿~~~這時一定要搭一下草寫紙膠帶哈哈~
  



 0910.png  



 ▲ 做好專題PPT順便演練給老師聽了,超緊張。噢,大學根本做PPT做到麻痺= =


 ▲ 九乘九發現的蕾絲貼紙!超美的~~我後來知道還有黃色的O_O


 ▲ 心情不美麗就是要去逛書局.....帶了兩張包大山貼紙回家!


  
  ▲ 和偷泥因為耳洞的事情吵了架,心情超不好的。





 1112.png  



 ▲ 美麗的蔡依林~~其實沒有特別喜歡她,只是同學說這本減肥書還不錯就買了!


 ▲ 稍微節錄了我覺得書中比較重要的重點,真的就是一本觀念書@@"


 ▲ 專題期中報告!!我們組員真是棒阿~~(偷偷貼上超人貼紙)


  
  ▲ 我想,兩個人在一起總會必須做一些取捨。於是我把耳環拿掉了,耳洞進行人生第三次的癒合行動





 1314.png   



  ▲ 這時候就已經開始在籌畫存錢買手機的事了!去問了價錢順便拿了DM!雖然後來不是買NOTE2@@


  ▲ 哀,真的買手機要花好多錢哪。


  ▲ 那時候在看「那年冬天風在吹」,男主角手長腳長而且超高阿!(噢喬妹好美!!)


  ▲ 簡單的三角形貼起來也很美~


   
   ▲ 這天幫偷泥燙衣服結果燙到自己的腳,蠻蠢的。




 1516.png  



 
  ▲ 這天商英課去參訪了高雄海關,看介紹影片看到在度估.....(噓)


  
  ▲ 前幾天和弟妹討論後決定買Acer Iconic七吋小平板送老媽當母親節禮物,

   參訪完立馬手刀衝刺去燦坤買!(有這麼急嗎哈哈)


  ▲ 之前很幸運的被小熊抽到,MT DM好美阿~~


  
   ▲ 連郵票和封口的紙膠帶都一起貼上去了!!




 1718.png  



  ▲ 為了系上舉辦的模擬面試所打的履歷表~


  ▲ 可愛的馬戲團貼紙也是在九乘九挖到的寶!很可愛哈哈~


  ▲ 上課太無聊,同學介紹我玩Temple Run。咳咳,老人玩這遊戲根本會心臟病發。


  
   ▲ 忘記在哪邊看到的句子,很喜歡就抄下來了!(老虎跳圈圈+套圈圈好可愛!)





 1920.png  



  ▲ 在臉書上看到的一段話,非常的有感觸....


  
   ▲ 在7-11的DM區拿到的,劉若英好美好有氣質阿!!




 2122.png  



  ▲ 票券紙膠帶剪一剪這樣貼,也很美*


  ▲ 下課在學校外面填寫了關於彩妝的問卷,看到很酷的粉紅巴士!


  
   ▲ 自己的錯覺?感覺刮肝經之後有比較瘦了!?拍照還有貓走過是哪招哈哈~





 2324.png  



  ▲ 考完期中考放鬆一下~樂隊小貼紙也很可愛!


  
   ▲ 跟著熊超人一起向前走~




 2526.png  



  ▲ 回家在火車站拍的照片,黑白色調特別有味道*


  ▲ 這貓咪的表情很有事哈哈。


  ▲ 剪下DM上的母親節字樣~


   ▲ 老爸老媽和禮物還有蛋糕!!!!那天四個小孩為了給老媽驚喜差點憋笑到肚子痛。




 2728.png  



  ▲ 之前就很想看神隱任務,下檔了只好用網路看~阿湯哥還是很帥啊!!!


  ▲ 這是一部算是小品吧!蠻喜歡這部片的感覺*


 
  ▲ 每次回高雄都很依依不捨QQ



 
   ▲ 去買了礦砂用的貓砂屋給兒子們用,包裝上的貓咪剪下來貼上!






 2930.png  



  ▲ 偷泥坐車回來高雄了,接駕~



 ▲ 新買的菊水紙膠帶到貨了~~~


   
▲ 好喜歡這樣風格的貼紙~



 ▲ 在學校的書展訂了CNN和商周,希望在大學最後一年可以多看一些書:)




經過半年的,痾,摧殘(?) 後,Moleskine的側面被弄得髒髒的,用咖啡色蝴蝶結紙膠帶貼起來,好喜歡!

 


   

         

使用半年後的盛況,其實寫到後來,內側已經都胖起來了!!但是很有成就感!!

我書寫時都會在墊上墊板,所以不影響書寫!




   

(由左至右:Dr. Grip → Pilot 芯動原子筆 → SARASA 0.3黑筆

  寫到後來,完全是看心情在換筆寫字!不過後來比較喜歡油性原子筆寫起來的感覺!

 三支筆都是黑色的,我喜歡用黑色的筆寫字,再用其他的貼紙或者紙膠帶裝飾,畫面才不會太混亂~







打完四月份的手帳文了!!!!!
暑假有好多時間可以讓我慢慢打文章慢慢補手帳XD
喜歡寫手帳的感覺,也喜歡和大家交流手帳!!
希望大家會喜歡四月份的分享噢~
  
 

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