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4

刻章 ∥ 鄉村教堂浪漫情人.客製化婚禮章*


美麗的鄉村女孩與吉他男孩的相遇.客製化婚禮章*




這陣子接到的婚禮章訂單蠻多的,這次的是小紅自己很喜歡的作品唷!
所以小小的來和大家介紹一下,紀錄作品^^





尺寸:6 X 9 CM



▲ 這次跟小紅訂製的是恬恬,很美的準新娘><


▲ 想要加進教堂的元素,以及婚禮的主題標語:因為有你,心滿恬蜜 其中恩與恬是新郎與新郎的名字!


▲ 有別於之前的可愛風格,這次是走比較寫實的路線!這是新娘子提供的婚紗照給我的想法^^ 



▲ 而印章本體的部分則是加上了把手,印章整體以紫色系下去做裝飾搭配~


▲ 加上一些小紫色的星星和小水鑽~



▲ 浪漫必備的蝴蝶結與紙膠帶搭配!



▲ 這個草稿我真的畫超久的,但是畫完我自己好喜歡,很興奮地給恬恬看XD



▲ 但是相對的我刻章也刻超久......眼睛都快瞎了QQ



▲ 印面特寫~~



▲ 恩與恬特別用陰刻來強調,這樣就可以一目瞭然!



▲ 而且我後來發現男生越畫越像麻吉的黃立成XDDDD



 ▲ 希望這個婚禮章也可以為恬恬的婚禮增加一些美好的回憶^^




如果您也想訂製橡皮章,
請點 ↓ 閱讀橡皮章的訂製說明並與小紅聯絡:)





分享作品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,

但是時間上的關係,總是分身乏術無法常常更新><

希望這些美麗的印章都可以為大家帶來美好的回憶!
  
 
 

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