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6

手帳 ∥ 2014 Hobonichi.02月手帳分享+使用分享*


 關於2014年的 HOBO 一日一頁手帳:02月手帳紀錄 & 使用小分享*



呵呵,原本想要按照計畫慢慢發文的,結果拖到現在都已經在物色2015的手帳了(暈)

繼上一次的一月份EDiT手帳分享後,這次要發布的是HOBO的分享了!

由於是二月底開始用的,所以這篇就簡單介紹一下我的使用方式和後面幾天的手帳吧!

也算是給大家選手帳時的一點小小幫助(?)


PS:我用的是HOBO的A5大小尺寸喔!





首先是每月甘特圖區




▲ 甘特圖區被我用來記錄 起床/睡覺時間 與 跑步的公里數

▲ 甘特圖區總共有10格,前三格我用灰色SARASA劃格線,寫當天跑步公里數
後面就是標起床與睡覺時間的地方了!我分成起床:6.9.12點睡覺:21.0.3點,每一小格就分成三等份去標就好~

▲ 最下面的方格就是檢討的時候了!可以記錄這個月運動的次數,也可以寫下當月的反省事項
像是太晚睡阿~作息不太規律等等!




接下來是:生活紀錄表
這邊原本是HOBO原本附上的2013.12月份的兩天一頁,但我覺得空下來太可惜了!
所以就用WORD編排了表格列印下來貼上去!




▲ 列下每天會做的事情以及每個禮拜會做的事情,有做就打勾,沒做就畫點點,
這樣一個月下來就可以知道自己做這些事情的頻率~


▲ 星期六日則用蠟筆顏色去標記,這樣對照起來很方便!




接下來是:體重紀錄表

咳咳,超級害羞。

一樣用WORD排版表格,這次則是三個月一面!



▲ 體重線起伏很大因為我把數字小數點標得比較細一點~


▲ 上面留的空位可以自己填寫當月的體重範圍,每個月都可以調整~


12月的兩天一頁總共有16面,
生活紀錄表一個月一頁,這樣總共佔掉12面
體重紀錄表三個月一頁,這樣總共佔掉4面, 
剛剛好把16面完整利用完畢!!(拍拍手)




再來就是短短幾天的二月底手帳分享囉!





▲ 拿到HOBO的第一天就馬上拿來寫了!不過一開始還抓不到方格的字大小要怎麼排~

▲ 後來調整過後發現我三個方格寫兩個字是最剛好的大小~






▲ 去書局買了一個拉拉熊的A5多層文件夾放在HOBO裡,好用又便宜!

▲ A5大小的本子最開心就是可以大貼特貼阿!

▲ 連圓石的袋子我都拿來剪貼了哈哈哈

▲ 這天達到6K nonstop Run!






▲ 只能說A5的版面排版起來真的很順暢!想寫就寫超開心!

▲ 第一次去買了韓國很有名的香蕉牛奶,真的好濃好好喝!

▲ 瘋星星的那陣子,甚至把網友畫的圖都印下來貼了

▲ 網友畫的頌伊和教授的婚紗圖~~~~好美!






▲ 那陣子剛好也在追急診男女,超級喜歡這齣戲!!!!昌敏和珍熙阿~~~~

▲ 那陣子化妝水沒了跑去買開架的,但是還是用不太習慣@@

▲ 去看了KANO!!!影城還有他們的宣傳報紙,那時候隨手拿回來剪貼,
結果後來電影超紅,想去拿都完全沒了!超酷的宣傳報紙阿!!

▲ 看完真的是滿滿的感動!!!一球入魂超帥!!






▲ 連車票也都放進來了,用小貼紙裝飾~

▲ 能夠一起搭車回家真的是很棒的事情!






▲ 不知不覺HOBO也在慢慢變胖中,不過有稍加控制,沒像Moleskine爆本很嚴重XD



▲ 這次手帳照片跑去咖啡廳拍照,拍出來超級喜歡!



更多文章請見:




雖然到現在才打2月份手帳文真的是該打屁股,
不過也剛好碰上手帳季,跟大家分享一些自己的紀錄方式XD
希望大家會喜歡~~~~
2015年要用的手帳持續煩惱中...


    
RED。溫暖手作*
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