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26

|Wedding|令人驚豔的幕後推手.超滿意婚禮廠商推薦


關於 光療美甲/婚禮主持/婚禮攝影錄影/婚禮佈置/宴客餐廳推薦










《 我的婚禮手帳紀錄 》


|手帳|紀錄婚禮的時刻點滴.我的婚禮手帳紀錄


以下內容搭配婚禮手帳來輔助說明~







在婚禮的整個過程,
還有一些我覺得很棒很值得推薦的廠商們!
在這邊做一個小小統整跟大家分享~~








 光療美甲 




彰化 / 童畫美甲

地址|( 500 ) 彰化市辭修路109號     
電話|0912 321 917           
   Line| http://line.me/ti/p/F56-c-2bYM      


 

拍婚紗沒有做指甲,但想說婚禮應該要做一下
於是想說那就找離我最近的美甲工作室,
沒想到被我誤打誤撞,碰到可遇不可求的人美又好聊的美甲師!

整個過程都非常的愉快而且還有可愛的柯基店長陪坐~~~
做完一次直接跟美甲師變成好朋友阿!!!

而且她生意好到我都是剛好有人取消才候補進去的,
覺得非常非常的幸運~~~~




---------- [ 美甲師拍的美美照片 ] ----------



美甲師真的很會拍哈哈哈哈
我挑了裸粉色系的配色,因為不希望太過搶眼~
其他都交給美甲師自由發揮!

她說我的指甲算是比較扁的,所以她幫我用光療調整了指甲弧度!
自己後來幾天看手都覺得自己手從來沒這麼美過哈哈哈




---------- [ 儀式當天拍的手部特寫 ] ----------



有儀式的新娘們真的推薦要去做指甲!
畢竟會有蠻多手部特寫的部分呀~~~
總之彰化的朋友們!激推這間美甲工作室~~









 婚禮主持人 



Nicole Lee



 

當初在籌劃的時候,我就決定婚宴要請婚禮主持人!
畢竟新娘已經夠忙了,我也不想麻煩朋友,
只想讓朋友們來就是安心放鬆的吃飯就好!

之前偷泥的二姊婚禮就是請Nicole來主持,
我覺得整個過程很放鬆,也不會有什麼奇怪的橋段或者令人尷尬的場面,
於是什麼也沒考慮,直接跟她訂下檔期了!




---------- [ 討論過程 ] ----------


 


我們只有見面討論過一次大概內容,後續修改等等都是用Line溝通,
回覆非常快速,而且會統整成表格給我,細節非常的清楚明瞭,
什麼時候要放什麼歌,要播什麼影片,
什麼禮物要準備幾份等等,全都在上面!
我只要按照這些去準備禮物就可以了!讓我非常放心~

而且她會自己帶一個助理,負責撥放影片音樂等等
由她跟餐廳約時間測試影片音響,省去了我非常多麻煩!




---------- [ 合作感想 ] ----------


只能說還好我有找Nicole當婚禮主持人~~~~~~~
非常細心而且很有耐心的處理著當天大小事,
不論是進場時間,還是整個主持過程,小遊戲的進行,
我都不用擔心,大家也玩得開心!
強烈推薦中部高CP值又超級好的婚禮主持人~~







 



 婚禮攝影/錄影 



 



---------- [ 婚禮攝影1 ] ----------



Kacha影像工作室

地址|( 404 ) 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二段73號6樓
電話|0931 485 561           




會認識Penny是因為她是偷泥大姊的婚禮攝影師
當時參加婚禮就覺得這個女攝影師也太親切了吧!!!!
而且很細心,同為女生又不用擔心尷尬問題,
本來婚禮三天都想要找她,但有一天剛好沒有檔期,
所以只好由她拍攝儀式和男方宴客~



---------- [ 成品分享 ] ----------

 



---------- [ 合作感想 ] ----------

我和家人完全太滿意了!!!!!!給200分!!
因為Penny非常的活潑,而且很會帶氣氛,
拍大合照的時候,她總懂得怎樣逗長輩笑,
連我弟妹都覺得這個攝影師也太棒了吧~

而且她會在空檔時間努力幫我拍一些類婚紗照
或者我單人的神美照騙(?) 非常非常的開心!

男方宴客那天也是讓送客時重要長輩們都笑超開!
看了就覺得非常非常的開心~

重點是Penny交件速度超快,超級令人感動~~
推推推推推推推!!!!!!
(已決定以後孕婦寫真一定要找她拍)










---------- [ 婚禮攝影2 ] ----------


光跡 - Ron




會找上光跡是因為幫我們拍婚紗的小毛老師也是光跡團隊的!
但小毛老師已經沒有檔期,在看過團隊的攝影作品後,
決定請Ron幫我們進行女方宴客的拍攝~
(哈哈哈只找到自拍時Ron認真幫我們側拍的照片)



---------- [ 成品分享 ] ----------




---------- [ 合作感想 ] ----------

收到照片我覺得質感非常的另人驚豔!!
 Ron拍了很多很美的取景,照片很有味道~
跟Penny的風格真的就不太一樣,照片色調上也不同

不過Ron比較害羞,大都是在旁邊默默幫我記錄著婚禮細節,
最後送客和姊妹們拍照拍瘋了,他應該覺得這群人瘋了哈哈哈
(姊妹們還是念念不忘嗨翻天的Penny~)

但一場婚禮能有兩位各有特色的攝影師拍攝
真的也是很幸運的一件事~~









---------- [ 婚禮錄影 ] ----------




樂攝人.加冰.LS Cinema

地址|( 407 ) 407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53巷21之12號
電話|0972 132 929                



原本沒有打算要請婚禮錄影,
後來跟姊妹們討論又覺得儀式實在很適合錄影紀念,
但實在沒有特別的預算可以撥出來給婚禮錄影。

結果我的好姊妹們就左拐右騙的跟我釣出我喜歡的婚禮錄影團隊,
然後就把它當成結婚禮物送給我了(是不是超級大禮物!!!!)
單身旅行的最後一刻給了我這份大禮物,真的超級感動~~~



---------- [ 成品分享 ] ----------


這是婚宴上放在二進前播放的影片,
讓儀式那天沒辦法到的客人們也可以看到當天發生的趣事!

這是一整天濃縮版的,
他還有將當天的每個部份剪成一段一段比較詳細的影片
非常的貼心~~~



---------- [ 合作感想 ] ----------

加冰當天帶了一位助理,到場之後就先進行空拍,
然後就一路跟隨著我們拍攝到結束。
由於儀式和婚宴在同個禮拜,只差了四天,
於是請加冰幫我們趕件剪輯影片,讓我們能在婚宴上撥放。

只能說中部我可以接受的價格還可以有空拍攝影
並且影片質感還很不錯的,真的只有加冰了!!

非常謝謝他們幫我記錄了婚禮的大小細節,
自己看了都很感動!!爸媽也說很值得~~~~














 婚禮佈置 




M.D 米德婚禮佈置出租

地址|( 40253 )  台中市和昌街264號       


 

由於女方宴客餐廳本來就有附背板布置,
所以原本是沒有想要租借背板的。
因為很美的背板佈置大都價格蠻高的,
對我來說並沒有分給婚禮布置很多預算。

但後來偶然間看到這間佈置公司,
背板+燈+佈置小道具全部一整套只要5000元!!!!
我一開始還以為我看錯,結果真的是!!!

於是就租了一套放在男方宴客時使用,效果非常好~~~



---------- [ 成品分享 ] ----------



我選了很復古的木頭背景套組,
這是場地實際組裝起來的樣子!!!
這樣子的佈置只要五千元我完全滿意!!
 CP值太高了阿!!!!!

不過這是需要自己組裝的,
我們男方宴客餐廳的經理非常的貼心,
婚宴前一天晚上幫我們直接組裝佈置,
超級感謝他們!!!省去我們很多麻煩阿!!



---------- [ 拍照效果 ] ----------





木紋背景很襯膚色阿~~~~



---------- [ 合作感想 ] ----------

到現在還是覺得非常的划算而且值得!!!!
只是有一點小小的缺點,就是收的時候比較麻煩,
應該要在裡面附上物品品名及照片讓我們對照,
以免漏掉什麼物品忘記放回去~

事後有跟他們建議,就不知道後面有沒有進行改進了~
但整體還是非常非常大推,
尤其是對預算不高但又希望能有簡單有質感的新娘~











 宴客餐廳推薦 



1.女方宴客餐廳-宏銘的廚房



宏銘的廚房

地址|( 513 ) 彰化縣埔心鄉大溪路二段468-6號
電話|04 852 2423              
FB|https://goo.gl/BSwt8E            


 


 

當初選這間是因為爸媽朋友的親戚有在這邊辦過,
加上之前爸媽有去這間餐廳吃飯,很好吃!
而我在第一次去諮詢看場地的時候就決定這間了!!!!

因為...
場地美、離家近、餐點好吃、附背板佈置、新娘房美
你說這不下訂怎麼行!!!!



---------- [ 宴客場地 ] ----------




他們新裝潢好的星光廳很美阿!!!!!!
而且椅套還是藍色,很夢幻~
桌子之間也都有很大的空間,很好行走,敬酒時很方便~



---------- [ 新娘準備房 ] ----------



我選了最大間的蘋果綠新娘房!
門開進來之後有沙發可以坐,然後有可以掛禮服的架子
(原諒我找不到其他比較完整的新娘房照片,只好放新郎特寫哈哈哈哈)



有歐美大明星的化妝燈檯,右邊則是這間新娘房的廁所
說是最大間,但其實婚禮當天東西實在太多,根本也被塞滿滿!
(想想其他更小間的新娘房我就...)



---------- [ 背板佈置 ] ----------




還有最重要的就是他們有附免費背板佈置!!
有三種背板可以挑,米色、藍色、紅色!我選了米色的~~

所有的背板道具花藝桌巾全部都是餐廳提供免費使用
質感超級讚!!!!這樣的背板在外面租都很貴阿!

聽說是請到阿妹演唱會的舞台設計團隊來打造的,
難怪質感這麼好~~~




---------- [ 合作感想 ] ----------

整個餐廳都讓人覺得非常的用心,
從一開始接洽,到最後婚禮快到時的Line溝通,
回覆都非常的快速,而且很親切一點都沒有不耐煩,
整個過程都讓我超級開心!!!

每場婚禮都配有廳長及小助手
幫忙拉禮服或者注意場內大小事,讓我非常的放心!
最重要的是,整場下來每一位服務人員都帶著開心的笑容,
讓緊張的新娘能稍稍放輕鬆一些!

還有餐廳的菜色,來吃過的朋友們也都讚不絕口,
婚宴最重要的就是菜好吃阿!!!完全收服所有客人~

中部,特別是彰化的新娘們,
要辦婚宴的話真的不要錯過這間!
推推推推推~~~














2.男方宴客餐廳-桂都



桂都國際美食館

地址|( 500 ) 彰化市中興路187-1號
電話|04 712 8600         


 

 

這間是公婆決定的~
很久很久以前我的國小老師也在這邊辦婚宴阿~~~
但餐廳整體都維持得很好,場地也都很乾淨位置寬敞!



---------- [ 宴客場地 ] ----------


場地燈光是柔和的紫色,沒有在新人臉上出現很奇怪的顏色哈哈





---------- [ 新娘準備房 ] ----------


新娘房一進來就是大面的鏡子,採光也很棒!



旁邊還有椅子可以讓家人朋友坐,
不過一樣也被禮服等等的雜物塞滿滿


後面就是廁所及可以掛禮服或外套的衣架,然後是整面的窗戶!
採光很好,在這邊攝影師幫我拍了好多張特寫哈哈哈



---------- [ 會場布置 ] ----------




其實原本餐廳的布置就是紫色系的這些,
但總覺得有點單調所以才另外再租了背板,
還好咖啡色木紋背板搭上紫色不會很突兀~~~



---------- [ 合作感想 ] ----------

這間餐廳的經理也非常的貼心又棒,
時間掌控上也都和主持人配合的天衣無縫!

然後我弟妹一直偷吃我的新娘餐
直說「這間的炒飯也太好吃了吧!」
欸不是,你們放著裡面的好菜不吃,
跑來偷吃我的新娘餐幹嘛啦!XDDDDD

總之也是非常謝謝餐廳的所有服務人員,
讓我的婚宴能夠圓滿落幕,而且沒有任何不愉快!











我真的非常非常的幸運,
在婚禮做功課期間看了很多前輩們的血淚史(?)
很慶幸一件也沒有發生在我身上!
還能遇到、結交這麼多好朋友,真的是太幸福了~~~
謝謝所有廠商和店家的合作,謝謝你們!!
(真的全部無業配,都是深深發自內心的大推薦阿!)










 《 婚禮系列文章 》 

《 點圖片可連結至文章 》

   

   





 
 ▲ FB粉絲團      ▲ 小紅作品集 / 官方網站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