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2

刻章 ∥ 中西合併的巧思.客製化婚禮章*

中式西式通通有,超可愛的婚禮章兒* 



呵呵好久沒有來發表印章的文章了!
挑了挑,就選了這個刻完我自己好喜歡好喜歡的婚禮章來發啦!





 ▲ 這是Blank訂製的婚禮章,一開始就告訴我她想要中式西式的風格都要,
其他的部分就讓我自由發揮。



 ▲ 好喜歡這兩款蓋印出來的樣子~~~~ 



 ▲ 第一個是西式的婚禮章,大小是6*9cm。



 ▲ 用陰刻和陽刻的方式區隔出新人的名字和圖案,
在新娘的頭紗上寫上了婚禮日期,意外的效果很好哪!!
很喜歡這兩個可愛的小人物~~~



 ▲ 第二個是中式的囍字章,大小4*4cm。



 ▲ 中式的囍字章簡單的刻上了新人名字中的一個字,還有婚禮的日期。
因為是中式的,我就沒有再特別加上其他圖案,保留中式囍字的感覺:)



  ▲ 用紙膠帶裝飾木頭底座,西式印章用咖啡粉格裝飾,中式囍字章用簡單的大紅色裝飾!



 ▲ 簡簡單單的小裝飾,滿滿的幸福感。 



 ▲ 當然兩個印章都有自己的小卡和紙盒,要好好保護。 




 ▲ 希望新人們會喜歡這兩個印章呀!!!



 ▲ 簡單的小包裝,交由郵差送到他們手中囉!!


好久沒有來發印章的文了,換了新部落格什麼都要重新開始。
找到了自己喜歡的拍照方式,拍出來的作品我都好喜歡~~
每次接到婚禮章我都又開心又興奮的,總是可以分享到一點點新人的幸福感:)
希望他們會喜歡唷!!
  
 

  

5 則留言:

  1. 剛加入估狗部落格,意外逛到妳這兒來了
    好漂亮的印章啊!!!!! 真是超巧手,妳太厲害了:)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Dear Hsuan:
      謝謝你~~~~~
      很開心你會喜歡唷^^

      刪除
  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厲害哦!
    所以有在幫忙訂做嘛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有唷~
      http://www.smallredlin.com/#!order-rules/ckt8
      這邊提供給妳我們的官網定製流程~
      裡面都可以參考客製化的橡皮章唷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