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6

手帳 ∥ 2013 Moleskine一日一頁.8月手帳分享*

關於2013年的Moleskine一日一頁 小王子限定版的:08月手帳紀錄*


由於小紅是以Google Chorme去打文章排版的,
所以建議用Google來閱覽文章,文字的大小與閱讀舒適度會比較好噢!


優呼~我又來發八月份的手帳文了!!
都十二月了我要趕快把2013的文章完結~~~

由於我的Moleskine缺頁的關係,八月份有一半是寫在TN橫線內頁裡~




八月,真是吃冰的季節阿!!(雖然我被禁止吃冰...但貼個貼紙也開心哈哈)



▲ 一樣填得滿滿的月記事~~簡單的貼上一些小貼紙裝飾XD







▲ 感覺新月份的開始就是要這樣大吼一下?暑假也過超快的!


▲ 哈哈~~韓國的貼紙真的超可愛~~這個小女孩超美的!

▲ Dailylike的紙膠帶顏色我都超喜歡~柔柔淡淡的好美!







▲ 超級喜歡一家人一起看電視,感覺超棒的。

▲ 哈哈吵架的小抱怨文...但每次寫一寫手帳就氣消一大半:)
       0
▲ 固定一段時間都會去整脊,每次都劈哩啪啦的感覺我的脊椎在放鞭炮= =

▲ 喜歡一家人去吃飯,彰化花盒子真的是蠻划算的XD

▲ 晚上到偷泥家去烤肉慶祝他退伍,入伍前也有烤肉,結果一年後大家都說我們兩個好像變瘦了哈哈!







▲ 和偷泥一起去吃飯,看到隔壁桌有個混血寶寶,結果偷泥說:「她頭上的蝴蝶結是黏上去的嗎= =」
因為那個寶寶頭上沒有什麼頭髮,但是髮夾卻異常堅固的固定在上面哈哈!

 ▲ 晚上和全家一起去嚐鮮,這家川菜好好吃!這家據說都要打電話預約才有,結果我們超幸運一進去就有位置!

▲ 收到美麗的分裝~把郵戳貼上~

▲ 最喜歡把棉被曬的香香酥酥,太陽的味道好香甜,超好入眠。

▲ 哈哈暑假就是瘋狂的追韓劇阿!完全懶骨頭!







▲ 國中回憶中的紅茶店,老闆娘說他們也要收起來了,超捨不得><

▲ 金音的藍色小魚紙膠帶好有氣質!

▲ 8/07,綠島的第一天!!手帳都記在TN裡,這邊就不更新了哈哈!








▲ 超可愛的小熊和小青蛙是綠島的小小代言人~







▲ 綠島回來隔天剛好是六日,好好的整理了照片,趁記憶鮮明補完手帳:)

▲ 喜歡這些旅行的小句子,寄了下來:)

▲ 隔天參加了偷泥的家庭聚會,見了好多叔叔阿姨,感覺真是特別!

▲ 麥當勞的新包裝好美!!小心地剪下來貼上,別有一番風味~







▲ 完全無法自拔的超喜歡這部戲~劇情太讓我喜歡了!

▲ 晚上一家人超熱血的衝回台中幫外公慶生,外公開心,我們心也暖暖的:)

▲ 以超快的速度看完這部韓劇~這四個主角我都超喜歡~~~

▲ 對於未來總是有很多不安與迷茫,仍然在摸索中。







▲ Mark's 這款紙膠帶真的超美~單貼就好有特色!!!

▲ 把喜歡的韓劇句子記下來,也是一種不錯的佔版面方式(?)







▲ 和偷泥的小約會,一起去吃了日式小料理,看了部不怎樣的電影哈哈!

▲ 對於喜歡下雨天的偷泥來說,光聞空氣就可以知道什麼時候要下雨、什麼時候雨會停,超扯。

▲ 在書局買了這款剪影的黑白貼紙,蠻好用的哈哈!

▲ 可愛的小豬彈鋼琴也是一款在書局挖到的寶!

▲ 簡約的樂譜也是黑白貼紙的其中一員~






 

▲ 原本的手錶被我摔到地上錶面破掉,修理費太貴,於是另覓新錶!

▲ 結果找到一家手錶都好美的網拍,價位也還OK噢!

▲ 這天和偷泥一起下台南與專題組員一啟發問卷!

▲ 發問卷初體驗,就讓我們遇到爬蟲類的飼主聚會~還看到一堆狗狗超可愛的啦!







 ▲ 喜歡在家和妹妹們一起睡好晚~~在家都超好睡的!

▲ 這似乎是TN的DM,我有點忘記了,但是咖啡杯和筆記本的組合我好愛!

▲ 朋友來家裡看貓咪,好歡樂的一天!

▲ 下面同樣是TN的DM,復古懷舊風我好喜歡!







▲ 其實是衝著依晨姊姊看這部的,結果完全被蘭陵王馮紹峰迷暈阿!!!!

▲ 很喜歡Iconic的暖暖畫風貼紙,超療癒><

▲ 由於蘭陵王那時候還在連載,等超痛苦的去看了一下林心如的傾世王妃,結果超難看QQ


▲ 這是很久以前買的C牌紙膠帶,蝴蝶很美但是我覺得品質不怎麼好,而且一組好貴QQ







▲ 之前買的3coin紙膠帶,拿出來搭一下好美~~

▲ 連MT的數字款分裝也拿出來拼貼咖啡色系的排版~~

▲ 暑假就是一直約會哈哈哈~~超貼心的偷泥還幫我發問卷(扭扭)

▲ 一起去看了總鋪師,我好喜歡這部國片!林美秀的演出真是太太太加分了啦!







▲ 藝舍新款紙膠帶,好喜歡~~~~我最喜歡這種無厘頭的圖案了哈哈!

▲ 很喜歡這系列的動物貼紙,在書局挖到的寶~圖案都超可愛!!

 ▲ 超級可愛的打鼓小狐狸!!!!

▲ 還有樂隊小狗兒~~~~







▲ 想要把所有的不快樂丟掉,回到無憂無慮的童年時期><

▲ 哈哈結果我八月分就在物色2014手帳了!!!

▲ 一剪短髮就會想要一直剪下去,但這次好像剪太短了哈哈!

▲ 其實2014的Moleskine藍色小王子很美,但是看到大家都想買,就突然對它有點滅火。
不喜歡和其他人一樣的小怪癖哈哈哈!!







▲ 這系列小女孩兒的貼紙也好可愛~~百用不膩!

▲ 在我家書局挖到這款太空火箭紙膠帶,超級可愛!!!價格親民黏性也OK但是有點臭= =

▲ 彰化市的停班停課烏龍,彰化縣照常上課,彰化市停止上班上課 = =

▲ 字好多的一天~~(哪天字不多?)







▲ 八月的最後一天,以蘭陵王的完結篇結束這個月!

 ▲ 很喜歡主角們,但是有些劇情看了真的是讓人很想摔桌子!不過還是大推~



更多文章請見:



哈哈哈~~八月份感覺就是一直看韓劇、約會吃飯的月份阿!
哈哈哈~~超開心!!明年這個時候我應該就在找工作or在工作了><
所以最後一個暑假我過的超開心!!!!
希望大家會喜歡八月份的手帳分享噢~~~
   
 

  


6 則留言:

  1. 小紅 妳好阿:D

    看了幾篇關於手帳的分享,我好喜歡你為手帳預先編排
    因為這樣等正式啟用的時後才不會顯得雜亂,偷偷學起來XD

    手帳寫的好好看,不過多又豐富,很喜歡~學起來XDDDD
    期待下個月精彩的分享喔~

    PS:對了!如果我有寫手帳文可以分享小紅相關手帳的網址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Dear Pei-Juan:
      妳好妳好~~~~

      拿到本子沒辦法馬上開始寫,只好心癢癢的先規劃一下XDD
      謝謝你喜歡~~~我會努力發文的!!!!

      PS:當然OK噢~~歡迎歡迎XDDDD

      刪除
  2. 很喜歡你這個月的排版,好好看喲,你總是可以善用膠帶搭配得非常好看
    不管用moleskine還是TN都布置得很好


    Felicia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Dear Felicia:
      謝謝妳的捧場啦XDDD
      我都有在發漏妳的IG唷哈哈哈哈~~

      刪除
  3. 那款太空火箭是哪一牌的呀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DEAR 涵涵:
      那款我也不太清楚耶><
      因為是在書局小角落搜到的><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