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8

手帳 ∥ 2013 Moleskine一日一頁.9月手帳分享*

 關於2013年的Moleskine一日一頁 小王子限定版的:08月手帳紀錄*





由於小紅是以Google Chorme去打文章排版的,
所以建議用Google來閱覽文章,文字的大小與閱讀舒適度會比較好噢!


是說都已經快要2014年了,我還在打九月份的文章(哭)
不過我會慢慢補齊的!因為12月完成我們的專題報告了XD
好的,來看一下九月份的文章吧!



九月的月記事也是有每日小標唷!!











 

▲ 感覺好快就九月了,暑假一下子就過去了。

▲ 呵呵貼紙真的很好用,應該有表達出空虛的感覺吧XD





 

▲ 和高中同學一起去聚餐的餐廳,不過感覺普普。

▲ 還一起回高中去找老師,老師又接新的班級了,一轉眼我們都要大學畢業了耶QQ

▲ 好喜歡小豬和小恐龍的貼紙~~~~

▲ 這款眼鏡紙膠帶是姚姚給我的~~~貼起來還蠻不錯的XD   很喜歡這個小象貼紙>///<






▲ 動物貼紙組成小樂隊!好可愛ㄎㄎㄎ

▲ 這款表情貼紙也是在書局挖到的寶XD

▲ 黑白貼紙貼起來很有味道:)

▲ 試做了大包包,但是襯不夠挺,還得繼續加強!






▲ 一直覺得金音這款黑黑小人很好笑.....

 ▲ 唉,我只會畫輪廓,真的沒辦法畫得很擬真QQ

▲ 一家人跑去吃港式飲茶,還不錯吃!!全家邊吃邊笑氣氛好歡樂XD

▲ 對於這款韓國貼紙我真的超喜歡!!!真的很寫實?哈哈~手帳中蠻常出現的~






▲ 將江~~大妹也要上大學了!!全家陪她搬宿舍:)

▲ 其實彰化小吃都蠻好吃的~

▲ 黑白貼紙的小鳥兒站在LOVE上面一點都沒有違和感~~

▲ 麥當當新的包裝紙袋真的很美,都被我拿來貼日記了~







 ▲ 和靖靖在米拉貝爾聚餐,好久沒聚還是一堆話可以說XD

▲ 米拉貝爾的咖啡好喝,但是食物就真的普普。

▲ 偷泥陪我去辦了中國信託帳戶,對於常常買跑7-11的我來說真的會方便許多。

▲ 中午一起去吃泡菜鍋~~~哈哈這款貼紙真的很酷XDDD

▲ 大紅來的日子總是特別喜歡吃糖,就像蜜蜂一樣愛吃甜的XD






▲ 雖然家都住在彰化,但是常常要偷泥來接我也真的很辛苦他。

▲ 偷泥送給我們家的中秋禮盒,DM好美!!!

▲ 喜歡包大山的紙膠帶~~~

▲ 金錢控管好重要,要努力在自己/貓咪/兩個人/文具中取得平衡。

▲ 太久沒有騎腳踏車,暑假實在有夠熱.....






▲ 哈哈偷說我妹壞話~~我真是乖小孩!!!!

▲ 好喜歡主君~~~啾啾啾!!!!!!!

▲ 不知道為什麼,就覺得主君很適合這樣黑色奢華的小裝飾?






▲ 那幾天都在追主君,也印了不少主君的劇照?哈哈!

▲ 這個真的超級甜蜜的!!!感覺旁邊冒出好多粉紅色泡泡!!

▲ 要趕在回高雄前做好一個大訂單,大包包我真的很不在行QQ  但是做出來的成品好喜歡!!

▲ 我們家的鸚鵡可能是吃藥太過量的關係,撐了一天後還是走了。
媽媽超傷心,畢竟牠都會陪她和爸爸在工廠工作,講到牠還會哽咽QQ

▲ 希望他可以走過彩虹橋,在另外一個世界好好生活,於是貼了彩色愛心:)

▲ 又完成一個小包包,想版型想超久的阿!!!!







▲ 包大山來通報我的大訂單終於做好了!!!

▲ 包包組真的花了我好多時間,但是成品很喜歡!!(文章最後面再來放實拍圖XD)

▲ 小企鵝的對話(這是企鵝嗎= =a)

▲ 中秋節,總是要來團圓一下!

▲ 中秋節我們不烤肉,包了好大一頓肯德基回家吃XD







▲ 被老媽欽點要打掃的日子。

▲ 恩,就是一個亂貼的節奏= = 

▲ 人情訂單其實真的是蠻麻煩的QQ

▲ 原本預計今年中秋節不烤肉的,結果弟妹還是被烤肉收服了..

 ▲ 我們跑到工廠去烤肉,結果阿橘聞香而來,但是又不能吃只能在旁邊乾瞪眼@@

▲ 可愛的小怪獸這樣貼好像在泡湯XD







▲ 面對現實的時候到了,又得回高雄上課了。

▲ 追主君等的時間空檔,拿來看了一樣女主角看的到鬼的Who are you,但是感覺普普。

▲ 回高雄後第一天是忙碌的打掃+採買時間。Dailylike這捲紙膠帶很貼切哈哈

▲ 晚上和房東簽完約,還去看了花花的貓,超美超可愛的!!






▲ 開學的氣氛好歡樂,喜歡和大家一起聊天的感覺~

▲ 幫偷泥打包之前當兵時放在我這的東西,發現偷泥當兵時寫的小紙條大概有280張吧(驚)

▲ 超可愛的藝舍紙膠帶的包裝!!好適合這樣貼阿哈哈







▲ 兔兔的頭跟紙融為一體了@@

▲ 屋屋主君這一幕超帥的~~~~~~~

▲ 回高雄要開始準備專題了,開會開會!!

▲ 恩,我真的是一個記性超不好的人...







▲ 姚姚給我的分裝~~超級美的~~~~每一款都好喜歡好喜歡!!!!

▲ 回來高雄很不適應一個人的生活。

▲ 復古貼紙拼貼~~

▲ 美美的透明貼紙簡單貼都很有FU







▲ 只能說我真的遇到了很棒的組員,做專題都好放心。

▲ 完全是一個自言自語的排版哈哈!!





▲ 這是前面提到的大訂單包包組~~拍起來超有FU!!!
但是大包包真的做的我好累....





更多文章請見:



九月份的手帳以非常快速的速度瀏覽過一次了,
每次看都會想說「阿!對!那天有發生這件事!」
寫手帳就是有這個好處吧!!希望大家會喜歡~~
   
 

  

1 則留言:

  1. 請問你的照片是相片紙嗎還是簡單的彩色列印??謝謝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