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0

刻章 ∥ Antiqua Cafe 安堤瓜咖啡.小店紀念章*

好可愛又好復古的巷弄咖啡館-Antiqua Cafe 安堤瓜咖啡



哈哈照片說明感覺我好像是要介紹這間店,但是我還沒有去過啦!

所以今天是要來介紹一下他們委託小紅做的小店紀念章!





尺寸:6 X 9 CM


▲ 這次訂製的是Corrine,主要希望可以呈現他們咖啡廳的外觀,所以傳了幾張咖啡廳的外部照片給我



▲ 簡化咖啡廳的線條但是又保留咖啡廳的味道,讓人一看就知道這是這家店的紀念章



▲ 加了把手的印章當然也有一些小裝飾!咖啡色系的紙膠帶都讓我搬出來用了~



▲ 植物我就真的是蠻簡化的哈哈哈~~但是刻完之後好喜歡這個印章蓋印出來的感覺!



▲ 每個印章會附上小紅蓋印後加工的小卡,就像他們的身分證一樣!



▲ 用咖啡色的印泥來蓋印咖啡店的紀念章,好適合!!!




▲ 來了幾張印章蓋印面的小特寫,自己也好喜歡這個印章>///<



▲ 放進每個印章都有的專屬紙盒內,好好保護。


在網路上找了有關Antiqua Cafe的資訊,是一間感覺很溫馨的店呢!

這家店在屏東,大家可以去看看唷~~

這是他們的粉絲專頁: Antigua Cafe 安堤瓜

下次去的話就可以蓋印一下紀念章了哈哈哈~~~~~希望大家會喜歡!



每次到一個小店,如果看到有專屬於他們的紀念章讓客人蓋印,
總會讓我對這家店好感度又加分好多!感覺跟客人的互動又多了些~
希望自己以後可以多接到這種訂單,也可以自己偷偷去現場蓋印哈哈哈!
   
 

  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要怎麼刻才能像妳一樣線條整齊,我刻出來要挖空的地方都會一條一條的ORZ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DEAR 仁齡:
      一條一條的??你可能需要描述詳細一點我才知道唷><
      你可以參考Mia老師出的橡皮章書籍唷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