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9

刻章 ∥ 歡樂全家福派對.客製化婚禮章*


狗狗也是我們最棒的家人!歡樂可愛的全家福婚禮章~





這是去年儷宜和我下訂的婚禮章兒,她有兩隻好可愛的寶貝狗狗~~~~
這是她想要拿來蓋在喜帖上的印章,希望她的寶貝們也可以一起畫進去,
因為狗兒也是她的家人哪!聽到這句話我真的超感動的><





尺寸:4 X 5 CM


 ▲ 其實可以看出來這時候我的畫風還不是很穩,有些線條的掌握似乎沒有那麼好。


 ▲ 不過儷宜很喜歡狗狗們的神韻!她說好像好喜歡XD 這真的給我超大的鼓勵!


 ▲ 兩個人同心協力一起手牽手走向前,狗狗們也是不可或缺的家人們!


 ▲ 加上了可愛的派對小旗幟,活潑的儷宜希望可以有一點歡樂的派對氣氛!


 ▲ 一直以來我畫畫的功力真的不是很好,但是一直以來大家給了我好多練習的機會,我也努力在慢慢進步中!


 ▲ 喜歡這樣淡淡的粉嫩藍色,印章總是特別美!


 ▲ 用水滴印泥拍色到印章上,所以印章稍微有些髒髒的*


 ▲ 加上木頭底座的樣子!蓋印起來很穩噢!


 ▲ 很開心可以和儷宜這活潑的女孩合作,要一直幸福下去唷!



好真心地覺得應該要好好的紀錄一下自己也好喜歡的印章們!
雖然時間上總是很緊迫,加上排單級訂製的時間總是讓我忙得團團轉,
但還是想要記錄這些印章寶寶們,也可以好好地檢視自己畫風的進步和差異:)
期望自己可以盡量每個禮拜都發文,不管是什麼樣的文章都好:)
 
 

 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