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2

生活 ∥ 美麗的像夢一般的回憶.畢業典禮&謝師宴*


終於,也輪到我畢業了*





時間真的過的超級無敵快,我竟然也畢業了!
這也意味著我寫部落格也過四年了~雖然後來更新速度很慢.....
這四年真的給我好多好多的啟發和回憶,雖然不像別人一樣轟轟烈烈,
但是也有好多難以忘懷的歡樂、難過的記憶。

好快,六月份一次就把送舊晚會、畢業典禮、謝師宴全部都經歷過一次了。
上了大學後,比起高中時期,大學就比較沒這麼衝了,
慢慢的取捨自己喜歡的,想做的,把時間投注在這些事情上面。
所以所謂的夜唱、夜衝、夜店我都沒嘗試過(好鄉巴佬阿.....)

上了大學我才知道,原來自己並不喜歡太過多變的事物,
喜歡可以控制自己的時間,可以自己掌握這些變數,生活規律(好像老人)
這樣子讓我的生活有步調,照著自己喜歡的樣子去生活去發展,讓自己更有信心更喜歡自己。

小小的、簡單的紀錄一下畢業典禮與謝師宴*






▲ 畢業典禮當天,我們在班上的休息室換裝、拍照、準備進場。



▲ 上一場的畢業生延遲了半小時,輪到我們這批進場時,在外面著實曬了好一下子的太陽!




▲ 超級無敵多人的中正堂,拿著畢業生的別針拍照,給班導師撥穗,這個時候真的蠻有想哭的感覺。



▲ 典禮結束後,偷泥帶我去吃好料!還看了電影,小小的慶祝自己邁向另外一個階段*



▲ 第一次參加需要正式服裝的謝師宴,買了衣服鞋子,還去髮廊洗頭,整個很搞剛。



▲ 我們的謝師宴辦在翰品酒店,會場布置很漂亮,紫色系列的燈光和桌花超美。



▲ 大家進場後第一件事就是放下包包開始瘋狂拍照!畢竟四年就這麼一次大家盛裝打扮呀!



▲ 全班圍著老師們大合唱的氛圍超棒,整個很有氣氛很棒。



▲ 把僅剩的拍立得底片都拿去拍照了,謝師宴辦得很成功,大家都超級開心!



▲ 對於畢業典禮和謝師宴,其實都是一種形式,但是這些回憶都會永久被保存在心裡。




六月底經歷了最後一次期末考,搬家,花了好多的時間和精力,

也很努力的去籌備了自己的夢想,一步步去實踐當中!

關於未來,已經有了初步的計畫與規劃,接下來會發文章跟大家分享!
謝謝大家這四年來對小紅的支持與鼓勵!


  
RED。溫暖手作*
  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