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2

手帳 ∥ 2014 Mark's EDiT 一日一頁.01月手帳分享*


 關於2014年的Mark's EDiT B6一日一頁的:01月手帳紀錄*




 2014年,超快速的咻一下就已經七月份了!
今年度的手帳選擇真是一波三折~
一月份是使用Mark's EDiT,二月下半開始看到特價還是去買了HOBO來用了!
一月份,就讓我們來看看EDiT吧!









▲ 我家的貓咪浩浩在1/1這天小手手腫起來變成白色饅頭了QQ

▲ 2014年的第一天,不免俗的來個對自己的小期許!

▲ 兩個人相處就是要多多溝通,了解對方想法才能繼續走下去!

▲ 和專題老師與兩組指導的專題組員們聚餐!餐廳名片好可愛!不太會畫食物還是試畫了一下哈哈






▲ 最幸福的時候就是睡到自然醒,然後寶貝貓咪也在旁邊呼呼大睡!

▲ 為了跑步,實在不能忍受耳機邊跑邊掉(超煩),於是去買了Yurbuds的耳機,真的怎麼扯都不會掉!
(我在博客來買的,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去看看!)
  
▲ 看到大家都說白日夢冒險王很好看,的確是很有寓意,但是對我這種喜歡看刺激電影的人來說有點平淡..

▲ 過年期間麥當勞所推出的招財滿福堡真是超難吃......






▲ 跑去駁二逛逛,瘋狂尋找禮拜文房具,結果在好偏僻的地方啊....看了之後對我來說吸引力真的還好QQ

▲ 又跑去看了浪人47,真的是很普普的一部片,最喜歡的大概是那個妖女了吧!覺得演的蠻到位的哈哈

▲ 每次分開前都會買一包糖果兩個人分著吃,又甜又苦的。

▲ 第一次吃石二鍋,覺得還好@@"






▲ 拿到系上期末都會出現的歐趴糖了

▲ 2014年買了好多本子,一直瘋狂在找適合自己的紀錄方式

▲ 左上角的貼紙超級可愛!

▲ 這學期修瑜珈,體育考試順利過關!






▲ 太晚睡覺或用眼過度都會眼壓超高,眼睛周圍都會超級不舒服

▲ 沒想到這天我晚上就開始發燒,大概從高中後我就很少像這樣發高燒了

▲ 一整個晚上就在忽冷忽熱的夢境中度過了,超級不舒服

▲ 和老弟一起回彰化,第一件事就是先去看醫生拿藥啦






▲ 期末考前和家人跑去武陵農場玩了!重感冒還跑去山上根本是找死吧哈哈

▲ 簡單的兩天旅行就是用這兩頁小小的紀錄了一下!韓國貼紙好好用!

▲ 晚上的自助式餐點可真是被大家罵死了!倉敷意匠的花草紙膠帶真的好美

▲ 搭遊覽車出遊還走山路,這兩天搭車真是令人難熬QQ

▲ 回到家就是趕快抱抱貓咪、看電視休息了!






▲ 倉敷意匠的星空超美的!

▲ 每次出去玩回來,第一件事都是看看貓咪、打掃!

▲ 考試週,簡單的帶過

▲ 英文報紙紙膠帶簡單的小裝飾!






▲ 以前都很喜歡在外面讀書,現在老了(?)開始喜歡待在家讀書!

▲ Aimez le style的郵票好好搭!

▲ 在九乘九買的可愛水彩貼紙超療癒~

▲ 學校有小攤販在賣手工餅乾,結果試吃到很像貓飼料的口味(噁)






▲ 金音的這款馬賽克磚真的超美!

▲ 搭配小女孩拿吉他真的好有感覺!

▲ 爬山後的肌耐力瞬間提升超高!跑起步來好有成就感!







▲ 買了Midori的五周年日記本!黑色的好有質感~

▲ 可愛的韓國貼紙Again!

▲ 不能吃冰但是都會想要偷吃幾口!

▲ 和偷泥去看了就是一個單純爽片的鋼鐵力士XD

▲ 回到彰化後才發現沒帶跑鞋回來,還拜託同學去幫我寄回來超蠢!






▲ Aimez le style的果醬紙膠帶當貼紙好好用!

▲ 回到家最喜歡的就是晚餐時光!可以和家人一起聊天!

▲ 把金音的藍莓紙膠帶拿出來剪剪貼貼

▲ 回到彰化最喜歡的就是有吸塵器可以用!不然貓毛真的超難掃!






▲ Aimez le style的咖啡紙膠帶隨便貼當作小裝飾!

▲ 買了費洛蒙要回來插電讓敏感的浩浩可以安心、放鬆一點

▲ 跑去給宜亭弄頭髮,找到適合自己又了解自己的美髮師真的超幸運

▲ 大妹的生日大餐是牛肉麵大餐!






▲ 開始了分批次的過年前大掃除!

▲ 北極熊透明便利貼質感超好超特別!

▲ 全家出外用餐,焦糖瑪奇朵好喝!

▲ 全家一起用黑面膜拔粉刺,大家都超好笑!






▲ 打掃日&查成績日!回顧自己四年來的學期排名,覺得好開心!

▲ 小虎也開始眼睛有點小發炎,老爸帶我去拿眼藥水!

▲ 很喜歡這一頁的小排版,清新又很溫暖!







▲ 果然家裡小孩多就好辦事!打掃分工起來超快速!

▲ 趁著過年前最後一天跑去補材料,順便買麥當當去給偷泥探班!

▲ 除夕夜這天去7-11消費結果送了紙膠帶!很可愛但是就只能用在這天啊= =

▲ 過新年幫自己買了新的隨身包包!小小的好好帶!






▲ 我們家習慣是初一去鹿港拜拜!逛了新開的小店好開心!

▲ 下午茶時間買了85度C!




第一次使用EDiT,很喜歡他們家的紙質!寫起來很滑順但是紙卻很脆弱容易破,

用PlayColor雙頭筆寫字也超容易透,B6大小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太小了,寫沒多少字就滿了QQ
所以後來看到誠品的HOBO在打折促銷就衝去買了!果然沒讓我失望~~

接下來就是HOBO的手帳分享囉!(還好多沒補阿.... ㄒ)

敬請期待*


更多文章請見:

第一次使用EDiT,很喜歡他們家的紙質!寫起來很滑順但是紙卻很脆弱容易破,
用PlayColor雙頭筆寫字也超容易透,B6大小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太小了,寫沒多少字就滿了QQ
所以後來看到誠品HOBO在打折促銷就衝去買了!果然沒讓我失望~~
接下來就是HOBO的手帳分享囉!(還好多沒補阿....QQ)
敬請期待!*

 

  

1 則留言:

  1. 好喜歡你的手帳文
    我都拿來當排版參考
    想請問1月10號 那一篇
    火車是紙膠帶嗎 還是 貼紙
    那兒買呢??
    非常感謝妳歐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