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23

|手帳|2018 手帳選妃大會.Hobo ほぼ日手帳開箱*



第一次熱騰騰日本官網直送,HOBO手帳開箱!








九月份開始,各家手帳陸續發佈2018手帳啦!
在幾經思考後,私人日記部分決定明年用回HOBO!
於是就開始了選妃(?)之路~~
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

第一次自己到官網去刷卡購買HOBO,
開賣日還忘記算到日本有時差,
結果等到上去的時候想買的其中一款已經沒了(哭)
只好先購買其他想買的,所以就先來開箱吧!









   開 箱 開 箱   



▲ 拿到傳說中的HOBO盒子了!今年是充滿朝氣的黃色
在盒子外還有一個白色紙袋包裝,打開後紙盒也都非常完整~



今年小妹也被我推坑,於是跟我一起買了~~



 

▲ 這是我的購物清單!

(1) A5 Cousin - Bird 外皮                
  (2) A5 Cousin - Beginnings 花紋透明書套         
(3) A5 Cousin - 透明書套                
(4) A5 Cousin - 墊板                  
  (5A5 Cousin - Avec Set (January Start) 2018 一日一頁分冊 
(6) 2018 特典贈品 - 骰子+筆                




▲ 這是我妹的購物清單!

(1) A6 Original - Melon 外皮     
(2) A6 Planner Book - 英文版     
(3) A6 Original - Tokyo 花紋透明書套 
(4) 2018 特典贈品 - 骰子+筆    



接下來就一一來開箱啦!









   A5  Cousin - Bird 外皮  


▲ 其實這款是2017年出的款式,據說是2017年賣太好,所以今年特別加賣的!
今年的A5外皮看了很久都沒有特別喜歡的,挑了挑就決定用這款簡單大方的~
很喜歡它的刺繡和布質觸感,雖然外面還是怕髒買了透明書套XD
它的書籤繩好可愛啊~~~~



✈.✈.✈



   A5 Cousin - Avec Set (January Start) 2018 一日一頁分冊  


▲ 前年買過一次分冊,覺得半年分一本非常剛好,不會寫到最後整本變磚塊(超大一本)!
半年剛好又可以換新本子寫,換的時候都超開心(喜新厭舊的概念)XD
而且封面是蜂蜜黃薄荷藍欸~~~超美!!!



▲ 今年在內頁也做了一些小調整!在前面的直式時間軸和日記頁的日期都附上了星期的縮寫
這樣真的是方便許多~~~再對照日期的時候就不容易看錯了!



▲ 搭上今年買的外皮,米灰色內頁好好看阿~~~~~~~~
(已迫不及待想寫啦~~~~)



✈.✈.✈



   A5 Cousin  -  墊 板   


▲ 想說買兩個墊板,一個外皮用一個(本來想買兩個外皮但一個沒貨QQ)
綠色墊板背面是芥末黃!好好看~~~~
相對於TN的墊板,我比較喜歡HOBO墊板寫起來的觸感,
不會太硬,寫起來很滑順!之前買的墊板今年都還在用阿~



▲ 咖啡色搭我的米灰色外皮好好看~~~~(再次尖叫)



✈.✈.✈



   A5 Cousin - Beginnings 花 紋 透 明 書 套   


▲ 這款書套在官網看到它搭黑色素色外皮就覺得好好看!
而且有一些
金色點點穿插在裡面,很特別~



✈.✈.✈



   A6 Original - Tokyo  花 紋 透 明 書 套   


▲ 其實今年我最喜歡的透明書套是這A6的東京款
但可惜A6太小本對我來說用不夠,不然覺得是很適合買起來收藏的款式!



▲ 每個細節都很可愛!而且搭上素色書皮就好好看阿~~~~~
(怎麼辦打完真的很想去買一個來收藏!這款是我妹的~)



✈.✈.✈



   A6 Original - Melon 外皮   



▲ 這是我妹選的melon色!外皮其實接近蘋果綠,內頁則是接近蒂芬妮綠
一開始覺得這款外皮顏色很還好,但加上東京款透明書套根本超、好、看!!!!!



▲ 因為書套底色是黃色斜線,搭綠色好好看阿~~~~



✈.✈.✈



   2018 特 典 贈 品  -  骰 子 + 筆   


▲ 今年的特典贈品和HOBO筆! 不過HOBO油性筆我真的很少在用XD



▲ 給家庭煮婦的煮飯骰子!不知道要煮什麼、怎麼煮,就擲骰子吧!


▲ 哈哈哈~~~每一面都超可愛的!!!!













今年很特別,是請男友幫我直接到官網買,
終於體會的到大家等包裹的心情了XD
簡單開箱到這邊,紀錄一下興奮的心情!
接下來就要繼續等待工作手帳要用的本子開賣了!
到時候再來個開箱XD

以上分享,希望有順利推坑大家哈哈哈哈!!




✈.✈.✈




【延伸閱讀】

之前有寫過一些關於HOBO手帳的使用規劃,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喔!




✈.✈.✈



這邊有一些之前做的手帳表格,
有需要的大家也歡迎到這邊來下載唷!





    

 
  ▲ FB粉絲團      ▲ 小紅作品集 / 官方網站 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