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20

|Bachelorette Party|和姊妹們一起發瘋趣.日月潭女子單身旅行



女子單身旅行/準備道具/拍照器材/交通方式/旅行照片特輯







《 我的婚禮手帳紀錄 》


|手帳|紀錄婚禮的時刻點滴.我的婚禮手帳紀錄


以下內容搭配婚禮手帳來輔助說明~










 婚前單身趴→女子單身旅行 

原本想和多數人一樣,和好姊妹們找個地方吃飯拍照就好,
但又覺得好像有點太稀鬆平常,就跟平常聚會一樣哪有什麼特別~~
所以就想說那就來個小旅行好了!瘋狂一點的!
就有了「帶一大串氣球去一日遊拍照」的概念~
要瘋就來個丟臉一點的阿!!!!(恥度好高)










 穿搭主題確立 


由於我們要去日月潭,就是個藍天白雲的地方呀!
加上找了許多姊妹穿搭的照片參考,
馬上確立姊妹主題就是:牛仔元素+白色衣褲+白色鞋子
因為牛仔元素是大家最容易取得,而且也最青春的元素了哈哈



而我則是搭白色長紗裙+白色條紋上衣+牛仔外套
(但後來太熱牛仔外套直接被我脫掉哈哈)

主角只要搭上白色長紗裙就超級有新娘味XDD
這樣拍起來就色調很和諧很漂亮,主角也很清楚!









 準備道具 



 





▲ 1.空飄氣球

在前一天,我去氣球專賣店買了30顆空飄氣球!
超級瘋狂,連車子都要塞不下了阿~~
我原本想要買紅色+白色汽球,但後來找圖片發現感覺很像園遊會或活動會場XD
找了藍色氣球的圖完全馬上變心!(上方示意圖是不是很美!!!!!)
一大束氣球我分別買了白色+淺藍色+深藍色混搭,
這樣搭起來就很繽紛不單調!





▲ 2.藍色花束

出發前一晚本來想買束花,但時間太晚了花店都關了。
隔天出發前臨時起意想說去花店碰碰運氣,
結果我們找到了一束很美的藍色玫瑰人造花
臨時搭上了一些滿天星點綴,請老闆娘幫我們綁上藍色緞帶,
就是一束好美的拍照花了!超級幸運的我們~





▲ 3.姊妹道具驚喜包

我為每個人準備了一個小小的驚喜包,裡面有
旅行誌/墨鏡/髮帶/伴娘紋身貼紙/小卡
算是我給姊妹們的小禮物及當天拍照道具,要謝謝她們平時這麼照顧我~

其中比較特別的是:



▲ 紋身貼紙

在找單身派對照片的時候,看到國外很多人都會用這個!
我看到完全超喜歡!!拍起來一定很美阿!!!
超可惜當天大家瘋到完全忘記要轉印紋身貼紙 QAQ
只好留著下次其他姊妹的婚禮使用了哈哈



▲ 旅行誌

其實就是一個小小的行程表紀念DM,
因為原本我們想要搭車去,所以我把資訊和時間規劃都打在上面,
但後來爸媽也跟我們一起去,就沒有用到這張表了~



▲ 大框墨鏡

姊妹一起出去,哪少得了墨鏡!
但因為大家墨鏡都長不一樣,拍起來就沒這麼整齊,
於是被我找到一款很便宜的墨鏡,CP值超高,而且大家都很喜歡!
拍照效果超棒,還很修飾臉型哈哈哈










 拍照器材 



▲ 腳架+手機+自拍棒+藍芽遙控器


我們沒有特別使用相機去拍攝,用的是腳架+大家的手機

用自拍棒的藍芽遙控器連接手機後,
直接用手機開 Foodie APP 找喜歡的濾鏡拍攝

這樣就不怕有電源不夠或空間不夠的問題(沒電就大家輪流拍),
還能直接套用自己喜歡的濾鏡!

手機搭腳架也是比較方便攜帶,拍完還可以馬上傳給大家!
很推這個做法呀~








 交通方式 



 








原本我們想要搭火車轉公車去,但實在很擔心氣球無法帶上車,
後來找爸媽問要不要一起去走走,就一起去了!!!
婚前單身旅行還可以跟爸媽一起拍也太幸福了~~~
感謝配合度很高的爸媽,還特別搭配我們的Dress Code!





 


後來我們六個人,有四個人租了雙人協力電動車,兩個人租單人電動車
還把氣球分成了四等份,綁在腳踏車上!
完全是個防走失的標誌阿哈哈哈哈~遠遠就看的到人了!!





分散的氣球拍起來也很繽紛、很有氣勢!!
我還加買了字母氣球,但覺得還是空飄的藍色珠光氣球CP值比較高~
另外也把之前聚會做的彰商手板拿出來拍照了哈哈哈






 照片特輯 

 


挑了一些自己喜歡的照片跟大家分享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超感動姊妹們陪我一起出來瘋!
出社會開始工作之後大家就幾乎都是只能簡單吃飯聚會,
能夠這樣大家一起出來玩的機會真的很少很少~~~
所以如果大家想要在婚前辦個單身趴的話,就找朋友們一起去玩拍吧!!
非常推推推的單身趴選項阿~~~~


希望這篇單身趴的文章大家會喜歡!!
我自己很喜歡啦哈哈哈哈哈









 《 婚禮系列文章 》 

《 點圖片可連結至文章 》

   

   






 
 ▲ FB粉絲團      ▲ 小紅作品集 / 官方網站 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