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22

|Wedding|神仙教母的玩美魔法.Bonnie玩美妝典





關於我的完美新秘/韓風清新婚禮造型分享/浪漫手綁捧花胸花/中部新秘推薦










《 我的婚禮手帳紀錄 》


|手帳|紀錄婚禮的時刻點滴.我的婚禮手帳紀錄



以下內容搭配婚禮手帳來輔助說明~










  


 新秘選擇 

在婚禮之前,我最親愛的姊妹/閨蜜就已經開始了她的新秘之路,
我也當了她好幾次練習化妝的模特兒,
所以熟知我的膚況、適合的妝容、喜歡的造型、在意的所有地方
這次終於到了我的婚禮,確定結婚日期後,當然就是馬上找她訂下檔期了!









 試妝討論 




在婚禮前一個月,我們一起試妝討論妝容和造型,
甚至她還找我去挑新娘飾品!!完全就是只有閨蜜才有的待遇XD







一開始討論造型的時候,我就做了這個禮服造型對照表格
把確定好的禮服都放上去,再加上自己網路找的造型圖片,
這樣對照之下就很清楚每件衣服要搭什麼造型!
不過這張已經是我試妝後用自己照片+網路圖片搭配的造型圖了~









 原本頭髮長度 



 

我原本的頭髮長度算是剛好及肩的長鮑伯頭(長度從下巴到肩上左右)
而且是維持黑髮,沒有去染頭髮~
放上照片給大家後面可以對照一下,及肩黑髮還是可以做出很多不同的變化!








 婚禮造型搭配 



這張就是婚禮過後我整理的造型對照表,
試穿禮服照片+婚禮造型正面背面+搭配的婚鞋




 DAY 1 – 訂婚+迎娶造型 







1.訂婚:俏皮公主頭翹髮尾+水晶髮飾




 

在試妝的時候我們討論出來,訂婚想要用俏皮可愛的造型,
試做了公主頭編髮+外翹髮尾之後發現效果很好!!我超喜歡這個造型~~
誰說訂婚一定要規規矩矩的盤髮!





2.迎娶:簡約中分低盤髮+浪漫頭紗+小耳環




 

由於迎娶需要加裝頭紗,所以就用中分簡單的盤髮
不過中分瀏海雖然很修飾臉型,但蓋頭紗的時候有點困擾~
因為頭紗蓋住會把瀏海壓住,拍照的時候攝影師一直幫我調整瀏海哈哈




 DAY 2 – 女方宴客造型 







1.進場:韓風低馬尾+水晶頭飾+古典珍珠耳環




 

超級無敵喜歡這個造型!!因為很韓風又很修飾臉型
後面的低馬尾特別弄捲,後面看不會覺得短的低馬尾很沒氣勢,
反而捲捲的很可愛~~





2.二進:浪漫小波浪編髮+乾燥花頭飾




 

特別為了這個禮服做的浪漫造型!
乾燥花加上公主頭編髮,髮尾則弄了小波浪~
但覺得有點可惜,下面的小波浪時間太趕了弄不夠澎~





3.送客:俐落油頭髮型+華麗長耳環




 

當初確定租這件禮服的時候,我們想的都是這個造型!
油頭加上長耳環很俐落很有氣勢阿~~~
耳環是特別買的,我是第一個戴的!!!!(偷笑)




 DAY 3 – 男方宴客造型 







1.進場:自然浪漫編髮+乾燥花頭飾




 

同一件白紗,但這次做了乾燥花和編髮盤起來的變化!
走浪漫路線~~





2.二進:蓬鬆大波浪+華麗耳環





 

同一件禮服,這套把頭髮放下來捲了大波浪
加上簡單的耳環,就是另外一種風格!
還有長輩以為我兩天每套穿的都不一樣哈哈哈





3.送客:超自然接髮馬尾+典雅長耳環




 


在討論這套造型的時候,一直沒找到喜歡的參考圖片。
後來閨蜜說,不然我們來做長馬尾好了!!
由於我頭髮是黑髮沒有染,所以她特別找了同色的長馬尾髮片,
做出來我超級滿意!!根本看不出來是假馬尾~~~~~










 媽媽妝造型 


閨蜜也包了媽媽妝的造型!!


 

陪著非常失心瘋的媽媽去挑了好多間衣服,後來選了三件!
逛的時候覺得好久沒陪媽媽逛街購物,感覺得出來媽媽很開心!




 DAY 1 – 訂婚+迎娶當天造型 

古典捲瀏海+內灣髮尾+短珍珠耳環




 

訂婚這天媽媽穿的是紅色短裙小禮服,
頭髮有先請媽媽在婚禮前去染成了深咖啡色,
簡單的夾捲就很有古典味!




 DAY 2 – 女方宴客當天造型 

高貴盤髮+閃亮水鑽耳環



 

 

女主人的場次,媽媽挑了紅白相間的改良式旗袍長裙
很修飾身形的旗袍加上高貴的盤髮
我都說我媽這天根本就是要去出席時尚珠寶展吧哈哈哈



 DAY 3 – 男方宴客當天造型 

捲瀏海+俏皮外翹髮尾+短耳環



 

媽媽這天走一個低調又不失華麗的路線,
暗紫色及膝魚尾裙讓她看起來超瘦的!
加上俏皮的外翹髮尾,很像國外的貴夫人~
這個髮型也很適合她!







我萬能的神仙教母,還幫我親手綁了捧花和胸花!!!!!



 捧花&胸花 



原本想要去找和美這間花藝店買捧花,
但因為我婚禮三天需要兩束,預算不夠只好打消念頭。
後來閨蜜才說,那不然她幫我綁好了!

後續我找了一些我喜歡的色系和參考照片給她,
她就幫我綁出來了~~~~





 




 藍色精靈系捧花 



  

  

這束捧花我超級無敵滿意!!!!!因為很夢幻阿!!!!
花材藍白相間,點綴著莓紅色的金杖球,超可愛~~
後來這束我用在迎娶+抽捧花上!
女方宴客的場地是藍色的,所以藍色捧花超級搭~






 暖橘幸福感捧花 



  


這束暖橘色的花則是用於男方宴客時進場的,
暖橘色很喜氣又清新!我好喜歡~~~~






 藍色系新郎胸花&紅色系主婚人胸花 


 







新郎胸花真的很好看!!而且乾燥花可以用很久,三天偷泥都戴這個!
雙方主婚人雖然都是紅色系,但有一些些花材不太一樣,很喜氣~
(不過我沒找到男方主婚人的胸花照片~~只有實戴照XD)










以上就是我的神仙教母幫我施展的美麗魔法,
整個婚禮最重要的就是她了~~~~
謝謝我親愛的閨蜜,讓我在婚禮上像仙女一樣~~
(卸妝直接變回灰姑娘哈哈哈)

如果大家有新秘需求,或者需要出席一些重要場合需要專業化妝的話,
推薦給大家手藝超棒、風格很清新,而且人超好溝通的她!












Bonnie玩美妝典/Bonnie makeup

新娘秘書|宴會妝髮|平面梳化|韓系清新

電話|0937 - 793538 
  Line|ting30578   










 《 婚禮系列文章 》 

《 點圖片可連結至文章 》

   

   





 
 ▲ FB粉絲團      ▲ 小紅作品集 / 官方網站 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