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22

|Wedding|經典質感自助婚紗.Miss Oli 奧莉小姐手工婚紗




關於宴客婚紗挑選/婚紗禮服工作室介紹/禮服租借/禮服實穿照片











《 我的婚禮手帳紀錄 》


|手帳|紀錄婚禮的時刻點滴.我的婚禮手帳紀錄



以下內容搭配婚禮手帳來輔助說明~








 額外租借禮服的原因 


由於芮本小姐工作室只提供拍婚紗照用的禮服,
並沒有額外租借宴客用禮服,
所以後來我們去找了其他純租禮服的婚紗工作室!

而剛好偷泥的大姊之前在奧莉小姐租過禮服覺得還不錯,
我們就先過來諮詢~








 工作室空間 




工作室位於大樓裡的二樓,附近很好停車!
不過來之前記得要先打電話預約,到了之後按門鈴就會開門了~

進來之後,空間很寬敞明亮,而且換禮服的空間很大很舒服!
(可惜忙著換禮服拍照沒有特別拍更衣間)









 第一次諮詢+試穿挑禮服 


服務我們的美玲姊給了我們平板看照片先挑想試的禮服,
結果第一次來諮詢就直接試穿了23套禮服!!!!!!
服務態度超級好,還會給我建議,跟我分析每件禮服的特色,
重點是試穿了這麼多件,美玲姊從頭到尾都很有耐心!

因為之前去試穿過一家禮服,第一次諮詢只能試穿5-6套禮服,
而且服務我們的工作人員臉還很臭!!
所以到這裡就覺得心裡分數直直飆升~~~


 

 

 

 



不過第一次挑禮服只有挑到兩件覺得「就是它了」的,
所以就暫時先下訂兩件,以免自己後悔~~











 第二次挑選禮服 


第二次挑禮服跟第一次相隔了大概3個月
這次找了我的閨蜜兼新秘來幫我們挑!
隔了一段時間真的多了好多喜歡的禮服~
也挑到了自己的命定白紗!
果然分兩次來是對的~~~~(灑花)




 

 

 



試穿完禮服我們都很一致的喜歡同樣幾件!
果然挑禮服還是要帶閨蜜來挑阿!!(大誤)











 挑選的禮服 


由於我婚禮分成三天:訂婚/迎娶儀式、女方宴客、男方宴客
所以需要的禮服數就比較多套一些!




 白紗 


 


白紗我挑了這件有袖子的韓風長裙擺的!
除了裙襬很有氣勢,上半身也莫名的很修飾身形!!
這件我放在宴客兩天穿~




 類白紗 


 


這件類白紗就是我第一次去試穿就馬上下訂的!!
因為裙襬很特別,層層疊疊很活潑
加上上半身的蕾絲刺繡非常細緻,穿起來很挺
這件沒有拖尾裙擺,很好行動,所以我就放在儀式當天當成迎娶的白紗穿!
(說它是類白紗其實是因為它本身算是有點淡米色的禮服,不是純白色)




 禮服 


 

在試穿了無數見的紅色禮服後,終於決定這件當訂婚禮服!
因為實在看很多類旗袍式的紅色禮服,但我穿起來都不是那麼適合;
但這件穿了之後覺得正面很修飾肩膀,背面還大露背
蓬裙在坐著進行儀式時也比較舒適,完全喜歡!!
而且顏色算是比較偏暗紅色,非常顯白




 

這件我本來在看禮服照片時沒有特別喜歡,但美玲姊推薦我試試看,
沒想到試穿之後覺得超級喜歡!!穿出來大家都說好看!
緞面深藍色非常顯白,裙擺的金色閃亮刺繡也很搶眼
而且還是露腳踝的前短後長形的禮服阿~~~這件也大受好評!




 

這件粉色的裙襬非常飄逸立體,而且上半身的刺繡還有很多閃亮的亮片
正面看超級閃亮~~~然後背後是超級大露背哈哈哈哈
重點是這件也很好行走,所以我放在敬酒時穿~




 

這件也是我在第一次是穿就馬上下訂的紅色禮服!
卡肩魚尾完全是我的菜!!而且顏色算是暗紅色,非常的顯白
卡肩修飾手臂和肩膀,拍照時覺得自己變超瘦!!
非常喜歡的一件~~







婚禮就像一場化妝舞會,
人生能夠有幾次穿上美美禮服的機會呢?
我很開心可以在這人生唯一一次的婚禮穿上了自己很滿意的禮服!
推薦給大家這麼棒這麼優質的工作室~











Miss Oli 奧莉小姐手工婚紗

地址|408 台中市文心南三路708號   
  電話|04 - 2380 2539          











 《 婚禮系列文章 》 

《 點圖片可連結至文章 》

   

   





 
 ▲ FB粉絲團      ▲ 小紅作品集 / 官方網站 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